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外媒:中国无人机产业等尖端产业正在快速发展

2017年05月19日 10:03:46  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韩联社5月17日报道,据韩国贸易协会北京支部16日发布的“飞快发展的中国无人机产业”报告书称,中国民间无人机市场正以每年50%以上的速度大幅增长,今年市场规模已达到54亿人民币。预计今后仍将以该速度快速增长,明年市场规模将达到81亿人民币。该报告书评价,中国无人机构建了稳定的生产体系,包括低成本量产体系、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针对个别企业的个性产品、开放型体系等,并形成了协同发展的产业群。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无人机企业DJI在美国风险投资数据公司CB Insights公布的全世界186个独角兽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初创企业)的排名中位列14位。

  除无人机外,中国在电动汽车、机器人等尖端产业上加大投资与研发力度,未来将与韩国产品形成竞争关系。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