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 正文

跨国直销企业称将加大在华投资

2013-10-13 10:2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程静)跨国直销企业如新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楚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新对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保持乐观,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贺楚门透露,为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如新计划明年在中国投资近2亿美元用于开设门店和购买生产设备。

  “我们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投资,因为我们相信未来的市场属于中国。”贺楚门说。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如新集团在2006年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在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直销许可,经营销售稳步增长。

  据介绍,如新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在中国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为了更好地打开中国市场,如新集团耗资超过4.5亿元人民币在上海建立了新的大中华区总部,成为如新集团最大的一笔海外投资。

  贺楚门说:“整个大中华区今年上半年实现4.5亿美元的收益。到本周大中华区销售额就已经超过10亿美元,几乎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贺楚门称,由于经营模式的差异,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给如新的发展也带来很多挑战。

  “有时候会存在少数有欺骗行为的销售员工。”他说,公司会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销售员工的培训上,避免他们有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公司会一如既往地与中国政府保持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运营与中国法律法规保持一直。

  贺楚门特别强调,作为在华跨国企业,如新集团将在大中华区持续传递善的力量。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截至2013年10月该基金会捐赠善款及物资超过8亿元人民币。贺楚门承诺如新公司将继续扩大受赠地区及增加捐款数量。

  如新集团在纽交所的股价10月11日收盘价为95.65美元。较之去年的低点涨逾一倍。

[责任编辑: 孟雅诗]

相关信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