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金融

老牌金融搜索平台银率网突宣布下月停业

2016年07月22日 14:49:0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在中国市场经营9年的在线金融搜索平台银率网昨天意外宣布关闭服务。昨天,银率网在其官网发布停业公告称:“我们在此遗憾地公告,银率网将于2016年8月1日起停业。我们衷心感谢您过往对我们业务的大力支持,并对因我们停业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记者从接近银率网人士了解到,银率网关停的决定事出突然,是美国总部的决定,中国员工将得到妥善安置,但是公司不仅停止了网站的运营,包括金融产品搜索、数据分析等全方面的业务也将关闭。据了解,目前银率网员工正在与美国母公司代表商谈补偿问题,可能会采取以工作年限折算赔偿方式进行补偿。

  银率网并没有透露关停的原因,有知情人士指出,关停主要还是盈利原因。银率网官网显示,银率网是中国金融产品搜索平台,纽交所上市公司。2007年进入中国,2008年网站正式上线,提供有关信用卡、银行理财产品、存贷款利率、P2P网贷、基金、信托、保险等产品的在线搜索。银率网的母公司Bankrat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个人金融产品信息服务公司。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银率网目前主要营收在一些机构定制报告,但是收入并不乐观,此前也曾考虑过融资,不过未有下文,总部也没有对北京公司增加投入。类似的平台普遍日子不好过,获客成本日趋上升,来自移动端的冲击也比较大。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