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农业  > 正文

福建漳浦:台农业机械产业园再引3000万美元投资

2012-03-19 08: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福建省漳浦县绥安工业开发区台湾农业机械产业园日前迎来了弘扬精密机械、长禾农业机械、宜益农业机械、金纪机械、科晟机械等5家企业落地注册,总投资3000万美元。

  据悉,台湾农业机械产业园是台商首个在漳州投资整体开发的产业园区,由台湾农机工业同业公会投资创办,总规划面积1500亩,预计总投资10亿美元。其中,首期投资2.5亿美元,占地600亩。

  目前,产业园已与30多家台湾农业机械生产企业签订投资协议,主要集中在新型节水灌溉设备、农业种植、收割机械、畜牧机械、特色专业农机等方面,将规划建设科研展示综合区、物流区、生产区、农机生产配套中心等功能区。

  园区管委会表示,这一项目建设有利于引进台湾先进农机生产技术、经营管理、营销网络等方面经验,推动海峡两岸农业机械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张文艺 陈贵平)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