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沃尔沃欲拓展印度豪华车市场 主打紧凑型车

2016年05月25日 16:16: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23日报道,沃尔沃欲加速拓展印度豪华车市场,推出40系列紧凑型车。

  上周,沃尔沃在瑞典总部发布了两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一款紧凑型SUV沃尔沃40.1和三厢轿车沃尔沃40.2。目标车型锁定奥迪Q3、奥迪A3、奔驰GLA、宝马X1等豪华紧凑型SUV。

  沃尔沃40.1和40.2将于2017年在比利时正式投产,在全球发售后6-8个月内会在印度开售。在印度豪华车市场,由德国汽车制造商打造的入门级豪华车售价26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万元)起,而沃尔沃十分看好入门级SUV在印度等国家的发展前景。

  根据沃尔沃的规划,除了SUV与轿车外,沃尔沃40系列还将研发掀背车车型。平台方面, 40系列车型将会是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而来的产品。未来,基于CMA平台架构生产的紧凑型车还将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且续航能力可以达到350公里。

  据悉,沃尔沃将与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享CMA平台,并计划于2020年将年销量提高至80万辆。(实习编译:雷婷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袁楚]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