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盗贼酒后偷车 撬锁时醉倒车边鼾睡

2016年07月29日 11:06: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    

  一小偷酒后偷了一辆电动车,正在他撬别开锁的时候,酒劲上来了,一头栽倒在电动车旁。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讯 近日,一名小偷酒后偷了一辆电动车,正在他撬别开锁的时候,酒劲上来了,一头栽倒在电动车旁,民警找到他时,他睡得正香。

  在7月27日晚,徐州王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电动车刚刚被盗。民警按照嫌疑人可能逃走的路线搜索,很快发现了意外的一幕。这名男子栽倒在报警人的电动车旁,已经昏睡不醒,民警喊了半天,一点反应没有。

  民警上前将醉酒男子翻开,原来在当天中午,这名男子就因为喝多了,和卖小吃的摊主发生纠纷,民警刚刚处理好,谁知道晚上又见着了。男子不仅躺在被盗的电动车旁,身旁还有一把撬别车锁用的螺丝刀。随后,民警将男子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这个时候,男子才苏醒过来。

  民警事后查明,男子之前有过多次盗窃经历,当天从早到晚喝了三场酒,晚上盗窃电动车时,人还清醒,推走之后,他找来工具,想要撬锁骑走,可没想到,酒劲发作了,结果昏睡路边。目前(7月28日下午),男子已被鼓楼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