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租车开滴滴”广告宣称月入过万 司机抱怨每月都亏损

2016年09月21日 08:37:56  来源:央广网
字号: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月入过万、有营运资格证、还能保证优先派单……”以上,是某租车公司开出的“租车开滴滴”广告,代价是让司机签订“以租代购”条款,三年每月缴超过3000元的各种费用。那这样操作,收成怎样呢?

  昨天,在广州的滴滴车主之家,20多个参加这种“以租代购”不足一年的滴滴司机,表达了想要终止合同的诉求:“退车,再也不干了”。其中,杨司机出具了一份他一天的运营流水账,当天他接到了10单,总流水272元。照此计算,月均收入约为六七千元,扣除交纳费用后,剩下不足三千元,还要扣除油费、车辆损耗及人工成本,基本上入不敷出。赵先生自称,自己加入滴滴三个月来,每个月都在亏损,至今已经亏了超过一万元。

  这些滴滴司机表示,此前已经反映过两次,但并未得到妥善的答复。租车公司回应: 解除合同需交违约金。但杨先生等在内的车主均表示拒绝这一要求,对方表示,只有“走法律途径”解决。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