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苹果继续加码自动驾驶 聘用前NASA专家参加路面测试

2017年04月25日 15:26: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号:    

  中国证券网 据外媒25日报道,分析师们表示,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要求所有进行路面测试的车辆配置比部分竞争对手更资深的工程师,此举表明该公司仍处于技术测试的初级阶段。

  在加州4月14日发放、记者周五通过公共记录请求获得的许可证中,苹果公司证实包括在美国国家航空及太空总署(简称NASA)工作的机器人专家在内的六名员工将坐在三辆配置自动驾驶技术的雷克萨斯(Lexus)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前排座位上。

  这些路面测试对苹果公司至关重要,因为该公司尝试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竞争中迎头赶上。

  苹果公司许可证中出现的第一个人名是Shilpa Gulati,她至少从2009年以来就一直从事这一领域的工作,当时她是由NASA资助的一个开发木星卫星自动驾驶探测器的南极工作团队的一员。

  苹果公司不予置评其自动驾驶计划或上述文件中出现的员工。许可证中提及的驾驶员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Titan项目估计有一千名员工,上述许可证中出现的员工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