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女司机挂错档撞上限量劳斯莱斯 维修费达30万

2017年05月17日 10:27:27  来源:封面新闻
字号:    

  事故现场 慢新闻图

  最近,重庆市民田女士心情十分郁闷,她帮朋友开婚车时,在婚车扎花忙碌的现场,开着自己的别克轿车撞坏了一辆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幻影。

  民警介绍,5月7日,田女士开着自己的别克轿车去给朋友当婚车迎亲。早上7点,田女士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小区楼下的马路边扎花车。当天,在那里等待扎花车的车有几十辆,已经扎好花车的田女士需要把车子先挪开,给其他车辆腾出位置。

  田女士告诉民警,因为当天现场车辆很多,停放也是乱七八糟,倒车出来很困难。在场她丈夫和几个朋友就在车外面指挥她倒车。大家七嘴八舌,让田女士头昏脑胀,慌乱之下竟然挂上倒挡,还猛踩了一脚油门。就在这一瞬间,只听“砰”一声响动,田女士身子一倾斜,她的别克轿车撞上了后面一辆停着的轿车。在人们的惊呼声中,田女士急忙刹住车,走下来查看。

  当她看到后面同样在扎花车被撞轿车是一辆进口劳斯莱斯幻影时,脑子“嗡”一下,全身几乎要瘫软了。劳斯莱斯的前保险杠被撞凹陷,前大灯被撞破损,车前还有一些刮痕,油漆有些脱落。从表面上看,豪车只受了“轻伤”。可劳斯莱斯的驾驶员心痛地说,自己的爱车是全球顶级限量版,这点“小伤”修复起码需要几十万元。她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联系了保险公司。

  渝北交巡警双龙大队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处置,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认定田女士负事故全部责任。

  事故两台车分别是两起婚礼的婚车,劳斯莱斯还是主婚车,为了不影响婚礼,民警让他们各自驾车去完成婚礼后,再到交巡警双龙大队处理。田女士心情烦躁、忐忑,情绪不好,她只好让丈夫驾车。

  5月8日,田女士和劳斯莱斯驾驶员按照约定来到双龙大队队部处理。劳斯莱斯驾驶员表示,由于保险杠需要更换,大灯也正在检修中,现在的预估维修价格在30万元以上。保险公司正在评估当中。

  民警了解到,田女士购买了商业保险,修理费用可以由保险公司支付。但是,因为事故产生费用巨大,田女士也是满脸愁容。

  据了解,这辆劳斯莱斯是全球限量版,型号是银刺,全球仅有100台,属于豪车中的豪车,因此维修费用特别高昂。车主也是给朋友帮忙来当主婚车的。目前,车辆的维修费用还在评估中,因为金额巨大,保险公司也在审核。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