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汽车

把自家新车彩绘成“移动废铁” 小偷都懒得偷

2017年05月25日 15:54: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这台丰田普锐斯就像从汽车报废场开出来的一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爱车人士总是喜欢自己的车漂漂亮亮、干干净净,尤其是新车,但日前有一家日本公司反其道而行,设计出了“车身锈蚀彩绘”,乍看外观,车子就像从汽车报废场开出来的一样,可能连小偷都看不上眼。

  一辆经过特殊“车身锈蚀彩绘”处理的丰田普锐斯,远看就像一台锈蚀斑驳严重的陈年破车,但走近一看别有玄机,原来车身上这些大小“伤痕”,都是通过印刷贴纸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开在路上就像一大块移动废铁一样,不引人注目都难。

  该公司表示,“锈车”其实早在美国就相当流行,而之所以选择丰田普锐斯来改装,就是因为丰田普锐斯未来感较强,若再搭上锈蚀痕迹的冲突美感会让人印象深刻。尽管车贴让车看起来残破,但其实功能就跟汽车镀膜一样,能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

  改装成这么“破旧”所花费的钱却不少,要做到全车锈蚀车贴处理,中型房车要价70万日元(约4.3万元人民币),小型车则要45万日元(约2.77万元人民币)。日本网友纷纷大赞把车贴成这样太有才,更有“若是你有幸看到这辆车,未来就会感到幸福”的说法。(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近看锈蚀车贴,也毫无违和感,跟真的一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