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区域经济

新东方涉欺诈在美遭调查 回应称一旦发现绝不姑息

2016年12月16日 08:45:29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新东方涉欺诈在美遭调查

  新东方涉欺诈在美遭调查

  针对中国新东方留学中介业务日前被爆存在欺诈行为,美国国际招生协会和一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宣布将展开调查。受这一消息影响,新东方美股上周五盘中创下4年来最大跌幅。4日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新东方重申其3日的口径。当天,该公司回应称,其一贯严禁任何作假行为,相关报道引述了新东方离职员工的片面讲述。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大部副总监窦烜@4日提醒说,在做留学业务时,一定要注意诚信问题,同时也要将观念差异可能导致的风险考虑在内。

  “美国顶尖大学如何结识中国争议公司”,英国路透社2日以此为题刊发特别报道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8名员工(前员工和现员工)与上海狄邦教育管理集团的17名前员工透露,这两家教育机构帮助客户在大学申请中造假,帮助他们撰写入学申请短文和教师推荐信。在路透社拿到的一份新东方和学生签订的合同上,服务包括“撰写或润色”申请的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