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区域经济

迪玛希与成都来次“亲密接触”

2017年02月20日 10:51: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官远星

  两国友好,不仅有震撼人心的和声,更有细水长流的合作。

  迪玛希在成都

  近期,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在中国“一炮而红”,也使大量的中国目光聚焦他的祖国哈萨克斯坦。2月18日,他造访成都,流连于成都浓厚的音乐文化氛围,更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友好带来这里。

  事实上,2013年中国首次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开始,哈萨克斯坦这一位于古丝绸之路门户国家就与成都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城市,成都已与哈萨克斯坦展开了广泛的经贸合作。从成都开出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哈萨克斯坦是其途经的第一个国家。

  “迪玛希现象”作为中哈文化交流的体现,已受到广泛关注,数据显示:“迪玛希”可能会引爆哈萨克斯坦旅游热,而2017年,正是中哈旅游年。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