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区域经济

天津国家级保护区被区政府转租

2017年03月22日 14:30:35  来源:澎湃新闻网
字号:    

  在钢筋水泥拔地而起的津沽大地、渤海之滨,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称“七里海保护区”)是难得的一片“绿洲”。

  中国鸟类学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动物学教授张正旺告诉澎湃新闻,七里海保护区与天津的北大港一样都处于东亚澳大利西亚重要的候鸟迁徙路线上,“它除了在保护古海岸方面有重要价值,也是重要的候鸟栖息地。”

  但是,在寸土寸金的天津滨海,有关部门寻求经济发展的冲动逾越了界限。

  3月1日,七里海保护区核心区内未拆除的湿地风光导览图。

  自2011年至今,天津市宁河区政府主导的旅游开发建设,将七里海保护区核心区条块分割,游乐场、小木屋、观景廊道等设施改变了保护区原有的自然景观,七里海湿地公园4A级景区的宣传广告吸引了各地游客接踵而至。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