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点击排名  > 正文

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23伤 肇事司机被控制

2015-03-02 09:2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3月1日,深圳宝安机场高架桥上,一名女司机驾车撞人群造成9死23伤。

  3月1日,深圳宝安机场高架桥上,一名女司机驾车撞人群造成9死23伤。

  新华网深圳3月1日电(记者彭勇赵瑞希毛思倩)1日15时32分,一辆奔驰轿车在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失控撞向护栏,截至当晚23时许,已造成9人死亡、2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24岁的肇事司机杨某晰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深圳网信办、深圳急救中心等官方发布,事故发生后,现场已有5人无生命迹象,深圳120网络医院共收治27名伤者,其中危重伤9人、重伤1人、中度伤2人、轻伤15人。9名危重伤者中,又有4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深圳机场高架桥奔驰车失控横扫人群 致9死23伤

  据京华时报消息,昨天15时30分许,深圳宝安机场离港平台转弯处一辆车牌粤BA495Q红色奔驰撞多名行人,致9人死亡(2人在桥上死亡,3人掉落桥下死亡,4人抢救无效死亡),23人受伤。肇事女司机已被控制。

  小轿车失控扫飞一排人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T3航站楼高架桥转出发大厅约50米处,“好像是一名女司机开车,像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车辆失去控制”。该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红色奔驰车,事故发生处是机动车辆行驶区域,“当时有人在高架桥上看飞机起飞,机场位于工业区附近,很多工人到这个区域看飞机”。有目击者称,事发地点为候机楼拐弯位的下客区。事发后,一些人回过神来后匆忙跑到高架桥底寻找被撞飞的亲人。

  大巴司机何先生是现场目击者之一。据他介绍,15时17分许,这辆红色奔驰轿车上桥后以很快的车速拐弯,不仅直接从小车道驶入大巴车道,并且车头沿着右侧防护墙一直往前扫,将前后约50多米长的桥面上正在看飞机的人撞倒一大片,现场非常惨烈。其中2人被撞飞后摔落趴在发动机盖和车后尾厢上,多人直接被撞飞落到桥底,生死不明。

[责任编辑: 宿静]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