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人物

董明珠的最大对手:从23人小厂到年销1400亿元

2016年11月30日 11:49:34  来源:环球
字号:    

   这个公司,从23人小厂、5000元做起,成为今天中国家电巨头,年业绩千亿帝国!

   它还是格力和董明珠最大的对手,它们经常博弈,商场PK长达20多年!

   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从中国小企业逆袭的代表——从小厂成为千亿巨头的!

   它是空调女王董明珠的最强对手

   一个23人、5000元起家做到千亿巨头传奇

   它是空调霸主格力的对手相互PK达20多年

   一个同样令业内敬仰的家电大王

   在商业上,有众多大佬长期PK,长期上演龙虎斗!

   董明珠,中国商界的超级网红,在业内被称销售女王、空调女皇,堪称中国商界花木兰,竞争对手们是这样形容她的:“董姐走过的路,都长不出草来”,可见这位铁娘子的厉害。

   但是,有个强劲对手,却敢于和铁娘子董明珠长期PK,而且一直对格力紧追不舍,对着格力空调大王的宝座虎视眈眈,它就是格力长期的老对手——美的!

   格力和美的PK,也算是中国商界经典的一对,如同耐克与阿迪、可口可乐与百事的PK一般,长期PK争斗。

   美的掌门人何享健与格力掌门人董明珠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