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人物

台商沈祁耀来英山考察蚕桑业

2017年07月17日 14:37:58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7月13日下午,上海祁迹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祁耀在黄山市台协的邀请和推荐下赴英山考察蚕桑种植、生产及销售等方面情况。

  沈祁耀董事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药茧办技术人员、当地“蚕桑土专家”介绍该县蚕桑种殖的基本情况,接着又冒着酷暑实地察看了孔家坊乡果桑采摘基地、石头咀镇周畈村果桑采摘园、叶桑种养基地、饲料桑园养殖基地,最后大家在一起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沈祁耀一行认为,英山丝绸、蚕桑发展良好,有适宜蚕桑种植的自然优良环境、政策扶持力度大。并表示,这次轻车简从是想真正了解英山蚕桑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有意向将广西的种殖基地迁移到英山来,希望今后加强与英山桑蚕品种交流,注入资金,加强合作,在蚕丝产品购、销、加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将大别山蚕桑产业做大做强。

  英山县是湖北省重要的蚕桑丝绸生产基地。现有桑树面积2.93万亩,其中果桑2000亩,年发蚕种3.85万张,年系列产值11.86亿元,有4家丝绸企业,年产床上用品和丝绸服装200万件,茧丝绸年加工产值6.94亿元。(胡爱武)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