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两岸直航春节加班班次敲定增开312班

2012-12-17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15日正率领台湾海基会教育经贸参访团在广东东莞访问。林中森透露,2013年春节两岸直航加班班次日前已敲定,双方各加开156个航班,总共增开312班次。

  每年春节期间,大批在大陆工作生活的台湾民众都要返乡过节,造成机票炙手可热,两岸直航航班均一票难求,为了满足两岸民众过年探亲的需求,每年春节两岸都协商,在原有航班的基础上增加班次,以满足台湾民众返乡需求。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庆源表示,东莞台商众多,每年春节回家坐飞机都是一个头疼的问题,虽然现在距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回台湾的机票已很难买了。

  对于这次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为东莞台商带来的两岸直航加班班次增至312班的好消息,谢庆源表示非常欢迎。

  谢庆源指出,班次增加能够缓解台商春节回家买票难的问题,但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他还希望增加航班班次的同时,在票价上也能够相对合理,不要提价太多。(李映民 李纯)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