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海峡号”平潭至台北航线9日正式启航

2013-10-10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往返两岸再不只有空中交通一种选择,两岸间的第一条定期客轮航线,福建高速客船“海峡号”大陆平潭与台北港航线在9日正式启航。

  新北市表示,福建高速客船“海峡号”将在2013年10月9日正式通航,往后每周三及周六都有客轮航班抵达台北港,预计于上午11时30分到达八里台北港,下午2时30分驶离台北港。

  为服务抵台旅客,新北市府交通局协同台湾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务分公司台北港营运处已完成周边计程车排班区、公车排班区、游览车停靠接送区、小客车停放区及设置公车资讯动态广告牌,提供旅客完善转乘资讯。

  同时新北市府也商请淡水客运红22路线及首都客运927路线公车,在每周三、周六各增加2班次绕驶进台北港,分别接驳民众至捷运关渡站及捷运徐汇中学站,另欲乘船离台旅客,则可利用捷运路网,搭乘捷运淡水线至捷运关渡站转乘红22路线抵达台北港,或者利用捷运芦洲线至捷运徐汇中学站转乘927路线抵达台北港。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