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商业  > 正文

浏阳河酒被曝已停产 年轻人偏爱红酒啤酒非白酒

2015-05-12 07: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有媒体报道,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宣告停产,并下发紧急通知遣散员工。多位浏阳河酒业销售团队管理人员称,“目前并未收到停产通知”,他们并不知情。一位销售团队中层则透露,准确消息是公司在湖南浏阳的生产基地暂时停产。

  一曲浏阳河曾经唱醉了多少人,一杯浏阳河曾经迷倒了一大片消费者,如今的浏阳河酒似乎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近年来,在“酒驾入刑”、严控“三公消费”、塑化剂风波等一系列事件的影响下,白酒行业宿醉梦醒,发现自己已进入行业深度调整期。

  “所有人都乱了,酒企也不知道路在哪里。”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表示,他并不看好国内部分酒企在产品转型方面的举措。

  浏阳河酒被曝已停产

  酒厂利润大幅度缩水

  “公司正在打造新的生产基地,如今已经完成了一期工程,目前二期工程也快竣工,我们在升级改造窖池,是暂时停产,产品暂由其他酒厂代为生产。”浏阳河内部人士表示。5月10日晚,一位浏阳河销售公司的高管透露,河酒停产是外界误解,实际上是公司“原来的生产基地停产,计划更换基地。”

  虽销售目前情况“仍正常”,但浏阳河的销售业绩已较此前大幅缩水。该销售中层称,公司去年业绩在5至6亿元左右。这较浏阳河巅峰时20亿、乃至去年寻求借壳上市时给出的业绩承诺达10亿,都相去甚远。

  据浏阳河酒业销售团队一位中层人员则透露,他向公司生产部门相关人士核实,湖南总部的工厂确有停产一事,但只是基地改造升级。

  “公司正在打造新的生产基地,如今已经完成了一期工程,目前二期工程也快竣工,我们在升级改造窖池,是暂时停产,产品暂由其他酒厂代为生产。”该浏阳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