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商业

同道大叔蔡跃栋:28岁赚上亿不算成功 买不了几套房

2016年12月29日 11:02:53  来源:澎湃
字号:    

  来源:澎湃

  一个网红自媒体到底能值多少钱,“同道大叔”拿到的估值是3亿元。

  12月8日晚间,美盛文化(002699,股吧)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美盛文化,002699)发布公告称,美盛文化控股股东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美盛控股)以2.175亿元,向蔡跃栋等收购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道文化)72.5%的股权。

  通过这笔交易,同道文化创始人、网红“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直接套现约1.78亿元,同时让出了CEO(首席执行官)的位置,并赴任美盛文化副总裁。与此同时,本次交易后,蔡跃栋对同道文化的持股比例从72.0847%降至12.5%。而目前,同道文化的估值达到3亿元。

  近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在上海某酒店的早餐餐厅中独家专访了蔡跃栋。蔡跃栋看起来还是一张娃娃脸,穿着一身休闲装,顶着一头“都教授”的“娃娃头”,早餐只拿了一些蔬菜色拉和酸奶。

  聊天过程中,蔡跃栋叫住服务员:“一杯柠檬水,加三片柠檬”。

  “处女座嘛,我可以没有肌肉,但我不能在这个年纪跟别人一样挺着着大肚子。因为我之前一段时间特别忙,劳累之后感觉自己发福了,这样的话我自己会过意不去。我是个易胖体质的人,所以这样我会控制。”蔡跃栋说。

同道大叔官方微博

  同道大叔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