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可口可乐在华饮料拟换装 称成本不会转嫁消费者

2013-04-17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油价涨涨跌跌,饮料巨头也在寻找替代方案。昨日,记者从可口可乐获悉,该公司正式在中国上市一款含高达30%可再生植物原料的植物环保瓶包装,以减少对不可再生资源的依赖,且降低了碳排放。该公司高层告诉记者,到2020年中国所有PET塑料瓶饮料都将采用这种包装。

  据悉,首批在中国上市的该类环保瓶包装将应用于全新888毫升和1升装的汽水类饮料产品,并先在上海、杭州、天津、辽宁4个市场面世。

  记者了解到,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可口可乐系统或大举增加其对甘蔗的采购量。目前,制作中国的新包装需采购巴西甘蔗,以利用其榨糖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该公司表示,已经在中国接触各种可能的供应商。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张华莹昨日表示,尽管新包装在大规模推广前成本会比传统包装略有提高,但是这些成本绝对不会转嫁给消费者。(记者刘俊)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