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郭台铭首开先例 月底将办鸿海小股东联谊会

2013-10-24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将于本月31日召开“小股东联谊会”。为吸引投资,此次会议开放手中没有鸿海持股的民众,也可以报名参加。

  报道说,此次鸿海小股东联谊会,郭台铭选择资深投资人阿土伯当总召。阿土伯在脸书称,10月底这场小股东联谊将由郭台铭亲自主持,股民提出的鸿海所有问题,有问必答,地点就在鸿海土城总部每年开股东会的大礼堂,约可容纳500人参加。由于郭台铭一向不举办发说会,此次办会实为首开先例。

  阿土伯建议对鸿海股票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借机直接找董事长郭台铭,一次问个仔细。他认为,郭董举办发说会,让股东了解营运状况,做法很好。目前,已经有四五百人报名参加。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人投资,此次会议开放手上没有鸿海股票的散户,也可以参加。此举被视为鸿海拉拢散户,依靠全台菜篮族小股东,发挥“蚂蚁雄兵”力量之举。(中国台湾网 杨丽)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