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媒体称腾讯OMG架构调整:腾讯微博或已被撤销

2014-07-24 09: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今天凌晨有消息说,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微博事业部已被撤销。腾讯微博不再做新功能,只维持基本的运营。而多个消息人士则表示,腾讯微博早已被战略性放弃,只是现在才正式宣布。

  腾讯昨日也发布公告,称其网络媒体事业群(OMG)主动求变,腾讯网及腾讯微博将在新闻与社交的融合上做出新的探索,腾讯微博产品运营团队将与腾讯新闻团队进行整合。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上述说法。

  财经媒体人罗昌平表示:“听说腾讯微博部门撤销,人员并入微视和网站。整个企鹅都在往移动端布局,连微博都成了传统媒体。”

  2010年4月1日,腾讯微博开始小规模内测,同年5月1日,腾讯开始开放用户邀请注册,2011年2月腾讯宣布微博注册用户突破一亿,同年10月,腾讯微博个人开放认证正式上线;2012年3月31日,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部门对对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两家谣言传播集中的网站点名批评;2013年11月19日,有消息称腾讯微博内部已开始调整,部分员工将被转岗到其他团队。

  腾讯微博,曾经在腾讯内部被寄予厚望,被定位为“重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腾讯最近的年会上,微博被称为“是个重要业务,但要让位于微信。”三年过去,虽然从未追上竞争对手,但这款卡位产品的使命终于趋近结束。

  分析人士认为,外部远远落后于新浪的腾讯微博,在内部也面临诸多产品强有力的竞争,战略失败已成必然,此次转岗就是失败的信号。

[责任编辑: 林天泉]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