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杭州限购松绑首日 多个豪宅“井喷”

2014-07-30 09:4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限购松绑首日,市场行情走向牵动心弦。据钱江晚报购房宝指数统计,截至昨日21点,市区商品房共签约247套,与上周日均签约190套相比有所增加。其中主城签约106套,余杭签约124套,萧山签约17套。豪宅井喷较为明显。

  从昨日签约楼盘中可以看出,市中心豪宅集中放量。其中武林壹号与滨江城市之星格外抢眼。截至昨晚21点,武林壹号共成交6套,滨江城市之星签约6套,单日揽金9667万元。

  此外,松绑首日,市中心的绿城兰园、新湖·武林国际;申花板块的赛丽绿城·慧园、欣盛东方福邸、滨江·紫金府等豪宅楼盘均有成交。这些豪宅楼盘原本因为限购原因,客户与开发商签了线下协议,等限购放开了,线下合同转成线上的正式合同,并体现在了透明售房网的数据中。

  截至21点,杭州市区库存已达134869套,其中主城区库存61800套。(钱江晚报记者 黄磊 )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