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工商总局:对微软反垄断调查正深入进行

2014-08-27 08:46 来源:人民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成慧)26日,记者从国家工商总局获悉:当前针对微软公司的反垄断调查工作正在深入进行,将及时把阶段性成果向社会公布。

  据介绍,微软涉嫌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相关信息公开不完全,发售播放器和浏览器等问题。国家工商总局根据《反垄断法》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

  国家工商总局曾多次与微软接触,微软高层表示尊重中国法律,并配合中国反垄断机关进行调查。

  今年以来,国家工商总局共受理9件反垄断案件。这些反垄断案件既包括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也包括行业协会,涉及软件、烟草、电信、保险、旅游、公共事业等领域。

[责任编辑: 杨丽]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