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消息称新款iPhone将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2015-09-01 07:52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转发 打印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公司将为iPhone 6s 和iPhone 6s Plus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将是自该公司2011年推出iPhone 4S以来首次升级摄像头像素。

  1200万像素摄像头意味着,这两款新的iPhone机型将可拍摄更大、分辨率更高的照片。消息人士称,作为新型A9片上系统的一部分,图形信号处理器也将得到升级,因此新的摄像头传感器不会降低照片画质。

  除了升级背面摄像头以外,苹果公司还已决定对iPhone的视频录制功能作出重大升级,开始支持4K视频录制。iPhone 6s 和iPhone 6s Plus将是最早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功能的iPhone机型,同时也将跻身于市场上第一批配备此种功能的智能手机之列。此前,三星在2014年初就已推出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的Galaxy S5。

  4K视频录制功能的好处包括兼容最新款电视机、稳定性和清晰度增强以及利于后期制作等。而对苹果公司来说,该公司很可能将把支持这种功能作为新款iPhone的营销卖点之一。

  消息人士还透露,新款iPhone的正面FaceTime摄像头也将作出重大改进。除了升级传感器以支持更高画质的视频通话和自拍功能以外,苹果公司还将为新款iPhone加入正面闪光灯支持功能。虽然有些业内观察人士此前猜测,iOS 9操作系统的内部代码表明苹果公司将为新款iPhone配备一个正面LED闪光灯,但消息人士则透露情况并非如此。实际情况是,新款iPhone显示屏将仿效Snapchat和Photo Booth,在用户按下正面摄像头的快门按钮时闪光。另外,正面全景拍摄和720P慢动作视频也可能在今秋登陆新款iPhone的正面摄像头。

  9to5mac曾在此前报道称,苹果公司一直都在为今年新款iPhone的升级而测试4K视频录制功能,而此前来自于供应链的报告也表明,新款iPhone可能会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还不清楚新款机型将配备天然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还是出于数字图像稳定目的而修改过的1300万像素传感器。

  除了对正面和背面摄像头进行升级以后,新款iPhone还将配备Force Touch显示屏、增强用户界面以支持类似于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动画墙纸、搭载速度更快的A9处理器以及配备效率更高的移动芯片。

  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在旧金山召开产品发布会,预计届时该公司将宣布推出新款iPhone,同时还将发布下一代苹果电视机顶盒。(唐风)

[责任编辑: 刘莹]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