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 正文

羊毛党大战陆金所:一哥也被撸羊毛?

2015-10-20 15:5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经过《第一财经日报》前期对于羊毛党的报道(2015年4月16日《P2P平台是如何被羊毛党“撸残”的?》、2015年9月28日《羊毛党月入十万背后:距离欺诈仅一步之遥》),想必大家已经对这个新兴行业有了初步的了解,现如今,在P2P平台跑路潮的背景下,羊毛党撸起羊毛来也是倍加小心,防止平台倒了反被撸。

  所以,羊毛党选择被撸对象时,首要前提就是安全。那么,什么样的P2P平台最安全?互联网理财界的“一哥”、头顶中国平安信用背书的陆金所不仅深受投资者欢迎,自然也进入羊毛党的视野。

  陆金所的“外围服务商们”

  那么,陆金所和羊毛党究竟是如何发生关系的?一个侧面可见一斑,近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P2P业内采访有关羊毛党的话题时,一位P2P高管建议本报在淘宝上搜索“陆金所”三个字,搜到的结果会“非常有意思”。

  在本报记者尝试上述搜索时,发现得到近150条结果,仔细看来,这些陆金所的“外围服务商们”真是“贴心”:有帮陆金所现有客户变现解套的;有帮忙代刷陆金币的;有招募买家利用陆金所的奖励机制一起撸羊毛的。

  而对于这种买卖双方合伙撸羊毛的行为,本报记者致电陆金所,其相关负责人并未做出详细回复,仅表示,目前已有近1500万人选择陆金所,为了回馈投资者,陆金所在日常运营期间,会不定期针对新老客户发放福利或奖励活动,陆金所严格按照公布的活动规则进行相关活动,只要用户按照规则参与,陆金所均会按照活动规则进行福利发放。

  有补贴的地方就有羊毛党

  在上述150条搜索结果中,本报记者随机点开几个“宝贝”,在一家店铺中,卖家诚恳地介绍说:“本店最主要是希望你们通过我的链接注册,我返现50元给你们”“我推荐一个下线,一共有70元奖金。我分你们50元,我只要20元,各有所得。”

  也有卖家在推心置腹传授“网络羊毛赚钱原理”的同时也不忘普及羊毛党的基本常识,比如什么是羊毛?什么是薅羊毛?薅羊毛安全吗?

  “羊毛参差不齐,怎么才能薅到超值又安全的羊毛呢?首先,羊毛客一族最注重网站的安全性,陆金所安全性毋庸置疑!其次,看羊毛的大小及其所花的时间成本,陆金所最近的新用户推广计划,只要大家动动手指,完成注册投资,5分钟便可获得超过200元的奖励,性价比业界无人能敌!”一位卖家广告说。

  “互联网企业反正是烧钱,砸哪都是砸,不如砸给客户。”卖家写道。

  那么,究竟这些店主是如何在淘宝网上撸陆金所羊毛的呢?这还要回到陆金所的注册奖励机制,陆金所为了吸引新客户开户推出的“推广员”计划。

  该计划的原理是:陆金所现有客户A摇身一变成为推广员,他把推广链接通过手机号码发给B、C等,B、C等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后,A会有一定金额的补贴,B、C等30天内进行了投资,A还会再拿一笔补贴,同时,B、C也会得到一笔奖励。

  陆金所每个月的奖励计划稍有不同,以10月份为例,普通推广员A推荐好友注册后30天内,好友累计投资1~199元,奖励30元;累计投资200~9999元,奖励50元;累计投资10000~99999元,奖励200元;累计投资金额达到10万元及以上时,奖励300元。

  普通推广员历史累计推荐3位及以上好友成功投资,就可以晋级为超级推广员,超级推广员获得的奖励更多。一句话,推荐越多奖越多。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