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看报纸做股票?台湾犀利妈教你怎样解读新闻

2017年08月03日 12:12: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很多人认为看报纸做股票是最后一手消息,但台湾犀利妈周亚琼却表示,那是因为没有认真解读。“其实新消息的发酵很快,搭配过去密集读报,脑子里很快会做出连结,积极操作的效果通常不错。”

  常跟周亚琼请教的李先生透露,犀利妈都是操作报纸常写的个股,持续低买高卖,来回进出,尤其营收公布时,她会留意股价位置做判断,若高点出现利多,可能是出货征兆,就不做多。显然看报纸操作股票也是一门学问,绝不是报纸讲多就做多这般简单。

  周亚琼指出,看报纸能追踪个股未来式,她每天看2份报纸,盘中紧盯交易讯息,报纸有股票的未来式跟进行式,像3月盘中新闻说触控面板厂GIS业成,法人(证券公司)估今年赚15元新台币(约合3.3元人民币),有认真消化新闻就知道它去年才赚9元新台币(约合2元人民币),又是鸿海子弟兵,所以可以纳入口袋名单。

  她通常只买成交量大又热门的个股。周亚琼表示,小股票我不会浪费时间看,如果什么股票都留意,操作容易分心,我也不买股价便宜的鸡蛋水饺股(低价股),连捡便宜都不爱。便宜股票多半不是好货。相反的,台积电、鸿海、TPK-宸鸿等权值股,只要有量再搭题材,都是她来回操作的目标。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