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台湾房市不景气 上半年开工量创近7年新低

2017年08月11日 15:01: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根据台湾有关部门统计处数据显示,2017年台湾上半年的住宅建物开工量为3.2万户,低于去年同期的3.6万户,创下近7年以来的新低量。

  以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花莲市的表现来看,房价最高的台北市开工数量最少,仅有1553户,平均一个月开工约290户,平均每个“行政区”每月开工的新增数量仅约22户,新增供给数量相当稀少,主要仍是缺乏大型可开发的基地,加上都更推动速度缓慢影响。

  面对这波房市的不景气,各大开发商仍持续去化手上的库存余屋,并未持续投入新案开发,避免增加公司经营与市场的供需压力。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