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大陆网民将可以在网上团购台湾特色美食

2013-06-26 08: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网民将有机会在大陆团购平台“聚划算”,购买到包括凤梨酥和牛轧糖在内的台湾特色美食。

  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平台“聚划算”,昨天与台湾工业总会联合举办记者会,为“汇聚台湾”活动暖身。台北市长郝龙斌、台工总常务理事胡定吾、聚划算总裁张建锋到场。

  “汇聚台湾”活动将于7月8日上线,为期3天,提供平台让大陆网民直接购买台湾商品。聚划算表示,第一波活动汇集台湾各地美食,包括知名凤梨酥、牛轧糖、太阳饼、麻糬等,共有台湾知名品牌食品联华、义美、黑松、台湾啤酒、阿舍干面等参加。

  郝龙斌致词时表示,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刚刚公布台北市连续3年荣登全球前20大旅游城市,今年并首度成为大中华区、国际旅客消费金额排名第一的国际城市。

  他表示,这些成就除了是因为台北市打造出方便、友善的购物环境外,商家的信誉、产品质量也都是一流水平。所以他相当有信心,只要有更多、更便利的通路,一定能帮台湾、台北的优质商品开拓更宽广的市场。

  张建锋表示,台湾美食近几年在淘宝网平台上一直表现相当好,特别是竹炭花生这2年表现特别“火爆”,凤梨酥也是人气商品。他表示,聚划算提供便捷的渠道,能让商品在更短时间内到达消费者手上。他对前景相当看好。

  胡定吾致词时也指出,“这次活动可以引起大陆民众对台湾商品的热情,同时也创造了台湾商品进入大陆的绝佳途径。”(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