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陆客逛台北市政府渐成风 大爱城市特色纪念品(图)

2014-09-02 07: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政府展售中心陈列“台北·一游未尽”系列城市纪念品,深受观光客喜爱

  台北市政府展售中心陈列“台北·一游未尽”系列城市纪念品,深受观光客喜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花莲玫瑰石、玛瑙、几米文创包、海角七号琉璃珠以及“台北·一游未尽”系列商品,走进台北市政府出版品纪念品展售中心,美不胜收。三五陆客优游,欢喜淘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坐落在台北市府正门一楼左侧的展售中心,主打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所企划的“台北·一游未尽”系列城市纪念品,以及精美的台北城市造型杯。目前正推出“孔子诞辰”相关优惠活动,台北市孔庙系列等指定商品享受优惠。

  如今,陆客参观台北市政府已渐成风气。对此,岛内营销企划界人士指出,“目前每日来客族群大多为自由行的旅客,或是校外教学的学生居多,其中陆客占约三分之一。”

  2013年8月,台北市政府出版品纪念品展售中心更新主题,展现出设计风格的购物空间,以展售影音出版品、手工艺品、名家文创及系列城市纪念品。其中,又以“台北·一游未尽”系列8组件城市纪念品最具特色。

  岛内营销企划人士表示,101造型喇叭,是观光客首选,还有魔术头巾、肩背包、小书包、Taipei潮T、造型吸铁等,10月更将推出“台北·一游未尽”系列文具商品及大礼包,保证让陆客淘宝满意。(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