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奚国华访宏达电 王雪红:未来多方合作共创双嬴

2014-09-19 16: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据多家台湾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昨(18)日上午参访宏达电(HTC)台湾总部,拜会HTC董事长王雪红,两人会面时间约3小时并共进午餐,互相交换产业及策略的看法。王雪红指出,“奚董事长给了HTC很多指点和教导,相信双方合作关系会更长久,除手机外,未来在很多方面也都有合作机会。”

  奚国华来台参加GTI第十一届GTI全球会员大会及“行动宽带发展高峰论坛”,同时展开拜会台湾科技大厂的行程,继拜会张忠谋、蔡明介、徐旭东后,昨(18)日上午前往宏达电新店总部参观及访问。董事长王雪红、执行长周永明亲自接待。奚国华指出,中移动和HTC本来就是合作伙伴,“个人与王董事长也是很好的朋友,这次到台湾来,来看好朋友是必须的”,他同时也提到双方对于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有所展望,未来将为彼此创造双赢局面。

  王雪红昨则对奚国华给予的许多指点及教导表达感谢,同时,她相信双方的伙伴关系会更长久,且除了在手机销售外,未来双方在很多方面也都有合作机会;对于昨正式于大陆市场开放预购的Desire 820,王雪红也信心满满,直言宏达电的手机都是最棒的。

  日前中国移动总经理何宁则指出,今年包括HTC Desire 816、610及HTC One (M8)、HTC One时尚版等,都已上市,其中816销售最好。宏达电财务长张嘉临先前也指出,今年到第2季为止,宏达电靠着热销的Desire 816,已在大陆市场取得达2.2%的市占率。今年第4季HTC在大陆市场的出货量,可望较第3季增加2到3成,机种仍将以中低价位、高性比的机款为主。(中国台湾网 马迪)

[责任编辑: 马迪]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