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台湾银行赴大陆布局“双喜临门” 成效陆续显现

2014-09-22 10: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银行日前接获银监会上海银监局核准,获得上海分行嘉定支行筹建许可,预计最快今年底开业;同时也获准许经营台资企业人民币业务。

  台湾银行昨(21)日表示,大陆布局双喜临门。银监会上海银监局核准上海分行嘉定支行筹建许可,力拼今年底、明年初可以开业;另外,台银的上海自贸区支行,也正积极争取当中。

  此外,台银也获得银监会准许经营台资人民币业务开办,后续还向人行申请账号后开办。

  台银表示,上海分行的第一家支行地址选定在嘉定区,该区邻近台资企业,预期上海分行嘉定支行开业后,能提供台商更贴近的服务。

  台银指出,上海分行获准开办台商企业人民币业务,预期这项业务正式开办后,将有助扩展新业务及掌握所衍生的商机。(中国台湾网 马迪)

  浏览更多财经新闻:大陆经济 台湾商情 港澳传真 国际资讯 经济观察 

[责任编辑: 马迪]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