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 正文

2015北京文化旅游推介研讨会在台北举办

2015-04-28 1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北京市旅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在研讨会上介绍北京旅游发展概况

北京市旅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在研讨会上介绍北京旅游发展概况。(中国台湾网 雍紫薇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台北讯(记者 雍紫薇) 4月27日上午,由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台办、北京市外宣办与台湾旅行同业公会共同举办的“2015京台文化旅游推介研讨会”在台北举行。北京市旅游委主任宋宇、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黄塞溪、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台北观光协会代表陈映庭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北京市旅游委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介绍了北京旅游发展概况以及北京修学旅游资源的特色与亮点。她表示,此次“京台文化旅游推介研讨会”以修学旅游为主,目前,加强两岸青少年交流作为两岸交流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介绍北京丰富的修学旅游资源,让更多的台湾业界了解北京,从而组织更多的台湾青少年到北京修学旅行。同时向台湾中小学校长及部分旅行商发出邀请,希望到北京进行实地体验、考察修学旅游资源和新的修学旅游产品。

  下午,为进一步促进京台两地文化深入交流与创意设计产业密切合作,2015北京文化周主办单位特别将珍贵典藏的《北京城市生活百年回顾展》与《北京高校青年设计师优秀作品交流展》在台北一起展出,向现场嘉宾展示了不仅有自1900年以来北京城市风貌的变化和北京人生活掠影,也让他们感受了北京高校青年设计师设计创作的充沛力量。

  本次“北京文化周”包括北京文化旅游推介研讨会、高校青年创意设计交流、老北京历史风貌展览、公共文化交流、青年话剧交流演出、京台博物馆际等活动。“北京文化周”是由北京市台办、市文化局等单位于2006年创办的京台文化交流品牌,是北京市级层面举办的大型京台交流项目,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年。

[责任编辑: 赵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