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泉州出台优惠政策扶持台湾青年创业

2016年05月04日 13:39: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5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深魁 通讯员 姚煜娟) 为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泉州创业就业,泉州市日前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泉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发布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创业的具体扶持政策。包括:通过支持多种形式创业、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等,积极吸引台湾青年来泉创业;通过安排示范基地奖励资金、完善硬件设施等举措,扶持创业基地建设;通过资助人才培训经费、支持泉台科研合作等举措,鼓励优秀人才创业;通过提供居住用房或给予租房补贴、鼓励和支持在泉购房等举措,给予经营场地和住房保障;鼓励台湾青年来泉实习、就业;提供子女就学、社保等服务。

  此外,泉州还将设立专门的辅导机构,为台湾创业青年提供法律咨询、项目对接、工商税务等服务。在融资方面,台湾青年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第一年100%、第二年80%、第三年50%的财政贴息。

[责任编辑:王亚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