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福州举办两岸创业青年嘉年华 展现创客智慧和巧思

2016年05月06日 14:13: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福州举办两岸创业青年嘉年华展现创客智慧和巧思

两岸创业青年嘉年华活动现场 王栋图

  中新网5月5日电据中国华艺广播公司报道,为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氛围,助力福州新区建设,共青团福州市委4日在YOU 青年创业社区举办“福州市各界青年共庆‘五四’主题团日暨两岸创业青年嘉年华活动”,来自福州市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及两岸青年创业者近300人齐聚,分享创业经验。

  在两岸青年创新创意项目展示区,青少年3D打印、无人潜水艇、菌类橡皮泥、3D彩绘艺术、台湾个性定制旅游等十五个极富创新、创意的项目在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两岸青年创客的智慧和巧思。

  福建省武穆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汤宁海是一位入住YOU 青年创业社区的台湾创业青年,目前的一个创业项目是做一家有特色的商务考察类型的旅行社,协助大陆的商务人士和产业人士到台湾考察。

[责任编辑:王亚静]

相关内容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