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两岸航线7月显衰退 台南与花莲机场挂零

2016年08月21日 14:30: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港媒报道,大陆游客赴台减少,两岸航线载客量也跟着缩水。台湾地区民航局统计,7月两岸航线旅客人数,只有松山机场小幅成长,其他全衰退,台南机场与花莲机场挂零。

  台媒称,台湾地区民航局统计,去年7月与今年7月各机场包括入境及出境两岸航线旅客人数,松山机场从14.6万多人次增加至15万余人次,成长约2.6%,也是台湾各机场唯一两岸旅客量有成长。

  衰退最多的是台南机场与花莲机场,去年7月分别有2622人次及1100人次,今年7月到目前两岸旅客都挂零。

  台中机场则从去年7月3.1万多人次,降为今年7月2.7万多人次,下滑约13.1%。

  高雄机场去年7月约10万人次,今年7月为9.2万多人次,减少约8.5%。

  桃园机场从去年7月74.3万多人次,降为今年7月71万余人次,减少约4.4%。(刘惠琼)

[责任编辑:郭碧娟]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