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湾诈骗集团黑吃黑 高调上网“通缉”遭一锅端

2016年10月20日 08:54: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台湾诈骗集团黑吃黑 高调上网"通缉"遭一锅端

  核心提示:诈骗嫌犯落网后,得知是“卢旭”在网络上的“通缉”PO文引来警方注意,气得破口大骂,直斥“卢旭”是“猪一样的队友”。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台媒称,诈骗集团也被骗!绰号“曹俊”谢姓男子为首的车手集团假冒检察官骗财,诈骗金额近1700万(新台币,下同),不料被旗下车手“黑吃黑”卷走110万,集团成员“卢旭”竟高调在脸书发布“通缉”,引起高雄凤山警方注意,埋伏2个月将17名诈骗成员一举擒获,其他嫌犯落网后气得牙痒痒,直斥“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9日报道,警方表示,这个集团成员多在台中,行骗范围遍及台湾,8月1日伪称检察官于基隆诈骗被害人110万元,没想到取钱的19岁女车手“小牛”、未成年车手“猴子”成功取款后竟协议将赃款平分,后来“猴子”回到台中就被抓,“小牛”却一直失联。

  报道称,集团19岁成员、负责物色车手的“卢旭”遇上“黑吃黑”,火冒三丈,气得在个人脸书上对“小牛”发布“通缉”,悬赏红包抓人,要她“出来面对,别搞得太难看”,甚至率众到“小牛”住处泼漆。

  高调作风引起高雄凤山警方注意,并发现辖内3起诈骗案与这个诈骗集团有关,经2个月埋伏跟监,北上台中将23岁“曹俊”、19岁“卢旭”及绰号“尤教授”的22岁尤姓房间内等17人擒获,并进一步追缉幕后首脑“豹子”。

  警方清查,这个集团诈骗全台,至少有19人受害,诈骗金额近1700万元,凤山甚至有罹癌的30多岁男子也被骗,75万医疗费全被骗光,集团成员却吃香喝辣,开进口跑车、住高档汽车旅馆、几乎每天上酒店挥霍,行径令人气愤。

  诈骗嫌犯落网后,得知是“卢旭”在网络上的“通缉”PO文引来警方注意,气得破口大骂,直斥“卢旭”是“猪一样的队友”。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