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大陆网友愿捐款助国民党发薪水 外媒:并不合法

2016年10月20日 08:54: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大陆网友愿捐款助国民党发薪水 外媒:并不合法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外媒称,中国国民党党产遭台湾“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冻结,面临发不出党工薪水的窘境。国民党内除提议收特别党费、小额募款外,国民党副主席詹启贤日前也在记者会上公开国民党政治献金专户,望外界金援。而这张照片也流传到大陆互联网,不少网友表示,愿意捐钱帮助国民党渡过难关。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8日援引大陆媒体报道,詹启贤在记者会上的照片近日在大陆社交媒体流传,更有一封“关于发起捐资国民党中央共渡党产清算危机”倡议信,呼吁台商及海内外侨胞携手捐资“救党救中华”。另有一封信提到,国民党正值危急存亡之秋,鼓励网友雪中送炭。

  报道称,不少大陆网友表示,如果此事属实,愿意捐200元人民币相挺。但依据台湾规定,大陆民众、团体捐赠政治献金给台湾政党团体和候选人并不合法。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