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56岁创业,如今年利润是华为1.5倍,他是让对手发抖的人

2017年02月15日 10:18:32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宗庆后 42 岁创办哇哈哈,任正非 44 岁创办华为,陶华碧 49 岁创办老干妈,只要你有激情、有梦想、有野心、又渴望,什么时候创业都不算晚!

  今天要介绍个更牛的大佬,他比上面几位更颠覆,55 岁的时候还在打工,56 岁才开始创业,如今他一年能赚下 1.5 个华为。而这样的获利能力,已不是一年两年,而是保持了几十年,其获利能力可谓冠绝群雄。

  2015 财年,他的公司以 1671 亿营收获得净利润 604 亿,其利润规模:

  是台湾最大企业、营收 8872 亿 的鸿海精密 231 亿净利润的 2.6 倍;

  是营收 3950 亿的华为 369 亿净利润的 1.6 倍;

  是营收 1028 亿的腾讯 288 亿净利润的 2 倍多;

  也领先阿里 2016 年财年 427 亿净利润将近 180 亿。

  他是张忠谋,台积电创始人、董事长。

  台湾人尊他为“半导体教父”,他被美国媒体评为半导体业50年历史上最有贡献人士之一,他入选全球最佳经理人,国际媒体称他是“一个让对手发抖的人”。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