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遂宁市召开台商台胞台属座谈会

2017年03月14日 08:22:53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2月22日,遂宁市召开台商台胞台属座谈会,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台商台胞台属建议。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列兵说,台企在遂宁经济发展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已成为推动遂宁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在遂宁投资发展的信心不动摇,用好遂宁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继续加大企业建设投入,实现不断发展壮大。希望遂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要大力宣传和推介遂宁,让更多的台商关注遂宁、投资遂宁。同时,我们也要倾听台商心声,听取台商意见,协助解决台商台企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张列兵表示,2017年,遂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人”的理念,持续推动与台湾在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打造“亲台、富台、为台”的软硬环境,让台胞在遂宁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遂宁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