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广州市越秀台商参观社区建设

2017年03月17日 09:00:34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越秀台商参观都府小区的通草画学堂。

  越秀台商在参观位于都府小区内的三二九起义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越秀台商在三二九起义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与区内台胞台商的联系和沟通,增进台胞台商对越秀区社区建设的了解,3月1日下午,越秀区台办组织区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近20名台商到北京街道都府社区进行观摩活动。越秀区台办主任梁建鸿、北京街党工委副书记黄锷及市台协越秀分会会长林彩霞等参加活动。

  台商参观了位于都府小区内的“三·二九”(黄花岗)起义指挥部旧址,详细阅览当年由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革命党人为推翻清朝统治进行决战的起义总指挥部的历史资料和文献文物,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历史事件,深刻感受到当年先烈们为振兴中华勇于献身的伟大精神。观摩团还在街道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都府小区的群众文化广场、广府文化会馆、社区监控防治中心和社区小学的通草画学堂等。

  参观活动结束后,台商们纷纷表示区台办组织的这次参观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广州、越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第一次深入到社区里弄,了解到健全的社区文化建设和治安管理等优质的小区服务,让他们在广州、在越秀生活安心、创业安心。

  (广州市越秀区台办)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