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商来闽寻求跨境电商合作商机

2017年03月23日 08:50:08  来源:商务部网站
字号:    

   近日,台湾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杨紫宗先生一行来闽考察对接,规划在闽台择地设立跨境商品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在实地考察完平潭、马尾等地跨境电商发展后,杨紫宗先生一行于3月21日下午拜访我厅,与台湾处、电商处、福建省跨境电子协会以及我省知名跨境电商企业等座谈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相关合作事项。

   交流会上,台湾处、电商处介绍了闽台经贸、福建省电子商务发展等相关情况,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电商物流经营模式,以及福州、平潭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城市的政策与优势等。杨紫宗理事长表示,将组织台湾物流、电商领域的优秀企业与福建方面进行深度对接,抓紧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下一步,台湾处与电商处将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