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商捐车助力慈善 进温州社区乡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18日 09:49:09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4月13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市区学院路东池便当普兰绮品牌店举行。温州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借“普兰绮”学院店开业之际,向温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捐赠爱心车一辆,定向用于雪君工作室慈善义工团进社区(乡村)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义工分会会长、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郑雪君,代表义工分会,从东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长张宪清手中接过了车钥匙。

  张宪清是一位台湾商人。他告诉记者,东池便当于2004年落户温州并迅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已有近300家门店,涵盖全国11个省市。“我对温州人民一直很感激,温州人没有排外,把我们当自家人一样照顾,给了我们创业创新的机会。让‘东池’刚进大陆市场时,就站稳了脚跟。”张宪清表示,他希望能在企业壮大的同时,能以实际行动回馈温州,助力慈善事业。

  郑雪君对“东池”的车辆捐赠表示感谢。她说,“东池”一直以来,对温州的慈善事业都很支持。“7·23”动车事故、去年的台风灾害,“东池”总是将一份份暖心的便当,送到灾民和义工手中。这次,他们得知雪君工作室慈善义工团下乡开展全民志愿服务缺少交通工具,就马上表示要给予支持。“这种乐善好施的企业文化,体现了爱的力量、善的力量和德的力量。”

  在致力慈善事业的同时,作为“东池”打造的全新西式快餐品牌——“普兰绮”也将健康环保的理念,融于品牌之中。“普兰绮”的专业营养师,今后将为温州人民精心调配主食套餐,并采用当季新鲜食材,以及环保无农药的水培蔬菜,打造零添加的营养美食。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