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台新银行与辅仁大学合作 可通过支付宝缴纳台湾学杂费

2017年08月23日 14:43: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3日,台新银行宣布与辅仁大学合作,为陆生提供使用支付宝缴纳学杂费业务,自9月开始的新学年,就读辅大的陆生有支付宝钱包,便可通过支付宝缴纳辅大学杂费。台新银行表示,除与辅仁大学合作外,未来不排除继续推广,与其他大学合作,提供更多陆生用最方便渠道缴纳台湾学杂费。

  台新银行表示,为让陆生快速便利缴纳学杂费,台新与辅仁大学合作,办理陆生使用支付宝跨境在线交易代收代付缴纳学杂费业务,让陆生在寒暑假期间,通过手机便能快速便利的缴纳台湾学校学杂费,避免汇款程序繁琐及手续费,校方也能实时确认学生缴款状态,让陆生办理注册或宿舍申请等都能更加便利。

  在大陆几乎人人都有支付宝钱包或财付通,台新银行表示,根据统计,支付宝与财付通两大钱包共有93.2%占有率,其中支付宝更高达53.7%,可见大陆年轻人都已习惯无现金消费环境。根据参加支付宝跨境交易的商户访谈内容及消费纪录显示,陆客在各种领域对使用行动支付都呈现出实质需求。

  台新银行副总经理史筱平表示,台新银行自去年起与蚂蚁金服合作开办支付宝跨境交易,并在机场免税店、百货公司、出租车队、景点民宿及各大夜市商圈等地设置超过2.8万个收款点,带动各行业对行动支付的实际体验。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