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2017沪台“微游双城”活动启动 两岸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2017年09月08日 10:15: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9月7日,台北、上海携手合作的2017“微游双城”活动正式启动,也成为协助台湾业者到大陆争取观光财的新良机。

  据了解,这次活动有多家台湾邮轮业者随行,并与上海邮轮业者进行会面,寻求两岸合作观光的机会。台湾业者透露,从3年前就开始跟大陆邮轮业接触,之前曾考察过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岛等地,感觉大陆同业对台湾邮轮游的模式也有兴趣。

  在2017“微游双城”活动的记者会上,台湾主打浓情美食,邀请知名厨师傅培梅的女儿程安琪,现场烹煮三杯鸡展现台湾美食风味。

  去年上海台北举办微游双城活动时,就有台湾邮轮业者来探路,但当时仅有3名人员随同,今年则增加到11位,并与上海邮轮业代表会面,透过两岸交流寻找合作的契机。

  上海的邮轮商机的成长正处于爆炸时期,去年数据显示,透过邮轮出入境上海口岸的旅客大幅增加,共计287.5万人次,年成长幅度75.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