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台金融机构透露接洽回台上市海外厂商超10家

2008-09-11 08:4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配合台当局争取海外台商回台上市挂牌政策,第一金(2882)10日宣布,旗下一银证券已与一家在大陆从事专业模具开发的台商完成签署辅导回台上市挂牌备忘录。第一金副总兼发言人洪新湜还透露,目前接洽回台上市的海外厂商已超过10家。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第一金积极地整合旗下银行与证券的资源,由第一银行众多的海外台商客户群中挑选具有回台上市意愿的潜在客户,通过第一银与一银证券密切的合作,积极拜访有意愿回台上市挂牌的公司。

  洪新湜指出,由于与该台商签有保密协议,无法透露台商名称,但他说,该台商预计回台第一上市,并响应当局政策,决定将营运总部设在台湾。

  对于此成功案例,洪新湜说,第一银除积极转介客户外,也将提供台商回台挂牌所需过渡性融资的资金需求,发挥共同营销综效。

  除已成功签署此模具开发台商回台上市的MOU外,洪新湜也透露,第一银与一银证券还与多家华南地区的台商及一家已在马来西亚上市的台商积极接触中,总计接洽台商家数约10家。而这些客户均表达有意愿回台挂牌,也均有签署辅导回台挂牌意向书的意愿。

[责任编辑: 李学斌]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