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高雄气爆灾损大 市府估重建需19.1亿元

2014-08-05 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政府今天说,估算重建箱涵(洞身以钢筋混凝土箱形管节修建的涵洞)、道路及附属经费,约需19.1亿元,市长陈菊将向台当局争取经费,盼早日完成重建。

  市府表示,这次事故造成路面、人行道、路灯、雨污水及民生管线等严重损坏,损坏面积达7.23万平方公尺,长度约4公里多,所需重建经费约新台币19.1亿元。

  市府说,重建范围很大,短期内将尽速恢复住户水电及道路通行,让住户回归正常生活。另外为加速重建期程,将由“工务局”和“水利局”一起投入重建工作,即早还给市民一个安全的家园。

  发生气爆的范围内,部分路面下的石化管线仍有丙烯气体存在,考虑施工安全,已要求管线单位将管内危险气体清除后,再进场办理重建工作。(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