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台湾商情  > 正文

台湾长荣集团举行“长月轮”命名典礼(图)

2014-12-29 16:5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长荣集团举行“长月轮”命名典礼(图)

  台船董事长赖杉桂、台湾长荣集团次席副总裁柯丽卿、林玫君女士、长荣海运董事长张正镛。

  台湾长荣集团26日在台湾国际造船公司高雄厂举行该船厂承造的第七艘“L”型船“长月轮”(EVER LUNAR)命名典礼,由长荣集团次席副总裁柯丽卿女士主持。柯次席副总裁在致词中表示,长荣向台船订造的十艘“L”型货柜船,目前已经有六艘交船。随着船队持续汰旧换新,公司营运绩效已经明显提升。藉由“长月轮”命名,希望海运市场的展望像天上的明月一样,辉煌亮眼,欣欣向荣,摆脱不景气的阴霾,为长荣海运的业绩成长增添动能。

  据记者了解,“长月轮”隶属台湾长荣海运,可承载8508 个标准货柜,船舶全长334.8米,宽45.8米,吃水14.2米,巡航速度可达24.5节。在船舶设计方面,“L”型船延续长荣的环保船概念,采用最先进的造船技术,配备多项环保设施,以达到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目标。这艘新船预定于明年一月交船,投入远东至波斯湾航线。

  台湾长荣集团于2010年启动30艘“L”型船造船计划,分别向三星重工及台船订造20艘与10艘8500 TEU级的货柜轮。三星重工承造的20艘已于今年七月全数交付,台船承造的“长月轮”交船之后,“L”型船队的数量达到27艘,其余3艘新船预计于明年第三季前陆续竣工交付,逐步替换到期租船。

[责任编辑: 宿静]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