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讯

虐机测试!iPhone 7在可乐中冷冻17小时竟是这样

2016年09月21日 09:06:2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在iPhone 7系列,苹果终于加入果粉期待已久的防水功能,iPhone7系列新品全部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效果,理论上在1米水下可以坚持30分钟。

  这次,国外虐机达人TechRax又来挑战了,把iPhone 7放入可乐中17个小时,挑战能成功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尽管新一代iPhone配备了防水功能,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科技视频博主塔拉斯(Taras Maksimuk)还是决定亲自测试。

美男子将苹果7浸入汽水冷冻17小时测试其性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尽管新一代iPhone配备了防水功能,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科技视频博主塔拉斯(Taras Maksimuk)还是决定亲自测试一下。

  当拿出用锤子敲开冰块后,TechRax惊喜地发现iPhone 7仍然能够正常工作,打电话、拍照一切正常。 

  不过当与其他iPhone对比时,这部被冻过的iPhone 7音量变小,屏幕上也出现了一些棕色的圆圈,可乐也渗透到了机身内部,如果不是冻住的话,早挂了吧。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